人工智能交叉研究中心圆满完成线上教学及新学期注册工作

发布者:刘祎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94

根据全校延迟返校的相关政策,人工智能交叉研究中心在31-319日期间圆满完成2020-2021学年第2学期的线上教学任务。

为使学生从假期生活迅速适应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来,中心专业负责人袁洪芳老师在新学期开课前为人工智能专业学生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班会首先由中心秘书刘祎强调了近期发布的相关教务教学通知,提醒大家注意时间节点。随后,袁洪芳老师主持班会,主要针对上一个学期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做出总结,对本学期的学习生活提出要求,并鼓励人工智能专业学生积极参与实践,学习与竞赛相结合,合理安排学习时间。

袁洪芳老师主持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本学期,人工智能交叉研究中心共有2门专业课程进行了网络授课,主要利用北京化工大学在线教育综合平台和企业微信开展教学。

项德良老师课前备课

同时,为了推进线上教学稳定有序开展,保障教学质量,努力做到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同质等效。中心在课前及时提醒任课老师做好网上授课准备,并开展听课督导,抽查听课的方式进入课堂,中心教师和任课教师进行同行互评,及时反馈和交流。

张帆老师《人工智能导论》课程第一节课网络授课

曹晰老师在《电路与模拟电子技术》课后为学生解答疑问

321日,迎来了2020级学生新学期返校报到注册的日子,中心秘书刘祎老师到北区为人工智能专业学生办理注册手续。

中心秘书刘祎老师为人工智能专业学生办理报到注册

春潮涌动,万象更新。新学期已经开始近一个月,希望同学们担当使命,提升学习、实践和创新能力,勤奋学习、努力实践,脚踏实地的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