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交叉研究中心圆满完成2020级本科生迎新活动

发布者:刘祎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174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经过学校充分的准备,在各部门的支持和带领下,我中心在912日和13日迎来了61名2020级人工智能专业本科新生。经过学校的统一安排,同学们顺利入学入住,即将开启精彩的大学生活。

915日,为帮助新生加强对学院及专业的认知,尽快熟悉融入大学学习生活,同学们参与了一系列学校举办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人工智能交叉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帆教授为20级人工智能专业新生进行了教授第一课。深入浅出地介绍专业基本内容,帮助新生形成良好的专业基础印象,为学生未来的专项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之后,中心特邀ACM竞赛金牌教练刘勇老师为人工智能专业新生讲解历年竞赛情况,鼓励新生在大学四年的学生生涯多参与到专业竞赛中,提高自身的综合竞争力。

最后,人工智能专业负责人袁洪芳教授向新生讲解了人工智能专业的培养方案,解答新生关于学业和专业的相关问题,引导新生尽快明确努力的方向,激励新生脚踏实地,不断进步。

人工智能交叉研究中心的2020级本科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衷心祝愿新生可以在北京化工大学遇见更优秀的自己,共同铸建北京化工大学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