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交叉研究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刘祎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149

   2020104日下午,人工智能交叉研究中心在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会。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中心主任王峰,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帆,中心专职及双聘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帆主持。

   会议伊始,张帆就中心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目前中心顺利结束本科生迎新工作,正在积极展开人才引进和教学科研的相关工作。

会上,中心各研究方向教师就各自的科研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就人工智能交叉学科发展、产学研合作、基金项目申请等议题开展热烈讨论。

最后,王峰副校长做总结发言,他对于人工智能交叉研究中心近期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在教务教学上、科研、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鼓励大家在人工智能领域进行项目申请,并对中心的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次讨论会,共同讨论了中心目前面临的问题,进一步推进中心后续工作的落实,同时也为下一阶段的中心工作指明了方向。